中软国际产业云,推动数字化生态发展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成立于2000年。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简称“CIG集团”)生态持续运营部,专注产业云生态,联合当地政府、生态伙伴构建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以专业、高效、合规的运营管理服务助力产业升级。目前已服务政府、互联网、软件信息服务、电力、政府、教育、物联网、金融等四十多个行业,为政府、企业提供完整的产业云解决方案,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产业经济深度融合。

Chinasoft International



产业云运营解决方案以构建产业云生态,打造可持续运营的创新运营模式为定位,为产业云客户/合作伙伴提供软件开发、鲲鹏、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平台的上云咨询、需求对接、方案落地、人才培养、培训认证、品牌推广、合规管理等服务。

方案亮点 •  长期技术积累可覆盖全栈产品服务与开发,确保方案落地。
•  规范的线下、线上运营服务流程相结合,提升运营精准度与服务满意度。
•  快速拓展市场,规范、有效的市场经验,打造可持续发展产业集群,推动生态建设。
•  丰富的办赛经验,助力当地生态发展及政府招商引资。
•  中软国际自身的技术与服务能力,赋能当地企业。
•  落地子公司,全面扶持当地企业。
•  赋能产数融合,加速城市产业集群创新发展。
•  激发新动力,打造当地产业可持续发展与核心竞争力。


业务场景
软件开发:针对软件开发行业,打造交流学习、商业合作、互助增长且具有敏捷特色的生态平台。
鲲鹏生态:以鲲鹏生态产业为基础,支持区域内生态合作伙伴发展,有效推动当地国产化进程。
人工智能:以EI、AI企业智能设施为基础,提供全方位技术与运营支持,加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工业互联网 :加速工业企业智能转型,持续释放业务价值,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加速完成智能制造数字化升级。

中软国际产业云运营解决方案已成功覆盖多个产业云基地,服务企业上千家,孵化上百家生态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基于中软国际产业云运营的丰富经验与完善的生态构建体系,赋能企业创新发展、优化整体效能,促进产业升级。未来,希望更多的伙伴一起加入中软国际产业云生态,共话数字化转型新机遇。


距本届大会开幕还有

0 0 0

Copyright © 2022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沪ICP备202202303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