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圆满落幕甬城,展望下一个科技新元年!

7月1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Informa Markets主办,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及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 2022)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大会,包括首日下午的“第四届云联世界30位领导人闭门会议”,以及后两日的两大主论坛、两场同期论坛技术展示区域,两日大会共计吸引近700位参会者、超1800人次、近40位演讲嘉宾、25家参展企业,和逾40家媒体共同参与。



本届大会以“探索黑科技 开启新十年”为主题,通过深入探讨元宇宙、AI等当下热门科技话题,展望未来科技发展趋势;聚焦数字化供应链,分享企业应用案例,解决实际痛点;同时聚焦云计算技术与安全,探索云原生、边缘计算、高性能计算、云安全审计等技术话题,围绕应用和技术两个维度,共商云计算未来技术路线发展与变革。今年大会共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培根,美国格理集团理事会成员、花旗集团原副总裁Edgar Perez等近40位海内外行业大咖和学术领袖到场。同时,来自产业界领先的技术公司、知名院校及第三方中立机构,包括:腾讯云、阿里云、爱捷云、曙光云、九州云、微软、印孚瑟斯、eBay、吉利、朝亚、金蝶、白山云、深信服、网易数帆、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浙江大学、LadiesWhoTech等一批IT、云服务企业及协会于大会现场带来了精彩的主题分享,并设立展台,就最新技术、应用成果等相关内容进行展示,于目标客户进行深入交流。


两场同期论坛现场

另外,“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作为大会每年核心活动,于6月30日下午公布了最终得奖名单。第九届“云鼎奖”共计收到124家企业投递的211个奖项。最终共颁出7大奖项近50个荣誉奖杯,除了表彰2021-2022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外,也感谢过往十年顾问团成员、相关代表企业对大会及云计算行业带来的显著推动作用和深远影响。



全球云计算大会自2013年从硅谷引入中国首次开启中国站,2018年落地宁波,至2022年已走过十年征程。感谢一直以来大会合作伙伴、赞助商、参展商、观众和媒体朋友对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信任,是您们的支持使得大会能以中立第三方的角色,保持成为在云生态产业内领先的行业盛会。


我们期待2023年与您继续相约甬城宁波,共迎第十一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到来!


大会联络人
门女士 Grace Men
E:[email protected]
T:028-8550-0267
M:186-8369-2966


距本届大会开幕还有

0 0 0

Copyright © 2022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沪ICP备202202303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