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赛云全系云计算和服务器产品, 让企业用云像用电一样便捷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重要“底座”,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升级,伴随企业上云、用云持续深入,云计算服务模式创新提速,云安全的重要性也日渐提升。芯赛云作为一家具备科技活力、正高速发展的云计算公司,专注为客户提供云算力和云存储服务。依托强大的IDC数据中心和技术团队,芯赛云为行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云计算、容器计算、裸金属、云存储等八大云产品矩阵和服务器产品,不仅可以满足中小企业云计算服务的需求,同时,更能支撑起人工智能、区块链、智能制造、物联网、边缘计算、数字孪生、元宇宙等多种应用场景的算力和存储需求。

八大产品矩阵,助推全产业加速度

芯赛云八大产品矩阵包括云服务器、GPU云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GPU裸金属服务器、云硬盘、对象存储、弹性IP、云数据库等云产品,可实现在产业数字化、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康养、智慧文旅、智能制造以及教育、金融等多领域的深度覆盖,全面支撑数字新基建。

芯赛云的云服务器,不仅提供弹性可伸缩的计算容量,并且,令开发者能够轻松进行互联网规模计算、部署所需服务器环境,简单高效,可随时根据业务需要进行调配,提升了运维效率。而GPU云服务器,可用于科学计算,AI深度学习,图形图像渲染与音视频编解码等诸多应用场景。其强大算力与高性价比特性,免去了企业采购、运维、频繁升级硬件带来的成本压力,满足各类行业场景的需求。

在独享物理服务器上,基于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芯赛云推出了裸金属服务器,为企业保障了服务器性能的卓越性,通过安全、稳定、便捷的计算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构建与扩容高性能需求的应用服务。在面对大容量算力需求上,芯赛云推出了GPU裸金属服务器,超强的并行计算力与强大的数据吞吐力,可显著提高大规模运算、复杂AI模型计算、及视频图像处理等应用性能。并且可用于科学计算,AI深度学习,图形图像渲染与基于GPU的音视频编解码等诸多应用场景。 

除此之外,芯赛云的云硬盘、对象存储、弹性IP、云数据库等云服务产品,完善的产品体系,满足了各个行业,各大体量企业的不同需求,通过云计算的加持,可以有效地提升企业的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企业业务跨越式增长。

高性价比之选 让用云像用电一样便捷

随着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上云用数赋智”行动以助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也在尝试完成“上云”。然而,市场上较为高昂的云计算价格让众多中小微企业望而却步,价格成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基建最大的痛点。而对于中大型企业来说,产品性能则成为时下最关注的因素,众多的高价格低性能产品,增加了企业的筛选成本。芯赛云的云计算产品,从产品性能和价格等多方面与各大厂商产品进行综合测评来看,凭借其卓越的性价比脱颖而出。

CPU是云服务器的核心组件之一,决定了云服务器的计算能力。测评显示,芯赛云标准型虚拟机与计算型虚拟机单核CPU分别以1530.27和1528的平均得分位居厂商前列,而多核CPU分别以2763.4和2696的平均得分超过众多厂商。

除了CPU之外,存储也是衡量云服务器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芯赛云在存储测评中同样表现出色。从每1元人民币的性能值进行综合测评,芯赛云4K随机写IOPS数值也远高于同类厂商。

芯赛云始终践行“让用云像用电一样便捷”的理念,坚持高性价比,以高性能且远低于同类厂商的性价比优势,满足不同体量企业的需求,让费用不再成为企业“上云用数赋智”的门槛,帮助企业以低成本完成数字化布局。

多场景应用 赋能产业升级

芯赛云其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不仅针对传统的云计算技术内核进行升级,也实现了更多场景下的云计算技术使用。

在智慧医疗方面,为医学影像处理、病例管理、医疗数据分析和数字养老等领域,提供了更快速、准确的医疗支持。同时,芯赛云构建了标准化的数字工厂平台,可在公有云平台或专属云部署,实现数字化转型,无需重资产投资,为智慧制造领域注入活力。并且,芯赛云云计算技术广泛应用于影视、游戏、建筑、汽车、金融、教育等领域,有效赋能各大行业,推动各产业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芯赛云以云计算技术赋能文旅元宇宙,构建文旅元宇宙新场景,打破时空壁垒,将沉浸式虚拟空间与现实世界相交融,突破创新,构建了充满想象力和趣味性的虚实结合世界,推进了文化+科技+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云端起航 助推全产业加速度

据中国信通院测算,“十四五”期间我国新基建投资将达到10.6万亿,占全社会基础设施投资10%左右。芯赛云积极响应政府加强数字基建的政策号召,多场景多领域多维度适配,帮助了医疗、科技、金融、教育、养老、智慧农业等领域的业务数字化转型,赋能了产业创新进步。 未来,芯赛云将继续发挥产品性能与优势,通过打造云计算服务新高地,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业务灵活性,减轻维护和管理负担,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的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推动业务决策的智能化和精细化,构建起大数据应用全产业链。

距本届大会开幕还有

0 0 0

Copyright © 2022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沪ICP备202202303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