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往无前 助力企业数字化创新

随着国家数字化进程的推进,数字化建设势在必行。但许多数字化建设总是处于“雾里看花”、“盲人摸象”的状态。亿栖云(www.yiqiyun.cn)作为山东亿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云信息)基于山东省计算中心云平台推出的云服务品牌,为助力政府、行业、企事业单位快速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大力推出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全方位助推企业上云!

资源雄厚的云平台基础设施。亿栖云以应用融合和大数据平台为平台支撑,以聚合知名厂商的良好生态为上层建筑,基于实际业务场景,为用户搭建一站式云原生应用开发、交付与运营平台,并提供IaaS、PaaS、DaaS、SaaS等120+项云上服务。

敏捷高效的技术架构。以构建“云、网、端、数”四位一体的云平台为基础,为企业用户提供混合云、专享云等数据中心建设。采用云原生技术架构,集成容器、DevOps、服务治理、诊断与运维工具、公共组件等服务,打造一体化数字基础设施平台,涵盖界面、接口、数据三个层面,便捷打通业务应用,为上层应用开发提供敏捷化、灵活化的基础环境。

覆盖多种业务场景。以应用和数据“双融合”为基础,建设集成OA、HR、ERP、CRM等管理和生产经营系统,覆盖行政审批、财务管理、业务协同、网上办事等多种业务场景。帮助企业破除部门壁垒,打通业务界限,以协同模式,重新定义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

亿栖云基于新一代数字科技,以连接为基础,以数据为关键要素,以价值释放为目标,以数据赋能为主线,助推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变革运营模式、赋能企业创新,助力企业适应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和变革,快速实现与数字技术相结合,为企业带来全方位、焕然一新的数字化创新实践。目前亿栖云已为省级主管部门近千个政务系统提供云服务,为100多个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亿云信息(http://www.sdecloud.com/)定位于“云+数”战略,以“成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商”为发展愿景。公司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研究和行业业务深耕,倾力打造安全自主可控的数字中台产品,为政府和行业客户提供多场景的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服务,一站式满足客户从规划设计、研发交付到运维运营的全过程需求。公司历经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在云服务、数字政府、经济运行、人才科创、智慧农业、数字金融等领域累计服务600多家政府和行业客户,在全国范围拥有近千个实践案例,累计创造经济效益达数十亿元。

距本届大会开幕还有

0 0 0

Copyright © 2022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沪ICP备202202303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