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闭幕:人工智能成大会焦点!

 11月30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Informa Markets主办、Informa Tech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 2023),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闭幕。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包含高峰论坛、技术专场、“云鼎奖”颁奖典礼、线下展示以及参观考察五大板块,共计吸引近700位参会者、超1800人次、31位中外演讲嘉宾、25家赞助及参展企业,和逾40家媒体共同参与。

本届大会以“创新不止,应用无界”为主题,深入探讨相关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技术的交叉融合、技术路径的最新趋势、行业的创新应用和未来发展方向,邀请到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茂松院士以及比利时皇家科学院院士,国际密码学会会士Yvo Desmedt,以及来自中国移动、同济大学、印孚瑟斯、F5、信通院、英国工程技术学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逾30位海内外头部企业高管、技术负责人到场分享。

同时,来自产业界领先的技术公司、知名院校及第三方中立机构,包括:印孚瑟斯、金蝶、Omdia、芯赛云、亿云信息、朴赛、白山云、省燃、泛微、中之杰等一批IT、云服务企业于大会设立展台,就最新技术、应用成果等相关内容进行展示,与目标客户进行深入交流。

大会第二日设人工智能论坛、云计算技术论坛以及Omdia分析师AI产业链专场三场平行论坛,围绕人工智能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技术的交叉融合等热门话题,以及云计算技术的最新趋势、创新应用和未来发展方向做深入探讨。

其中, Omdia分析师AI产业链专场是大会首次引进海外分析师大会模式,为与会者带来全面深入的行业见解。来自国内以及马来西亚和台湾地区的专业分析师围绕“生成式AI”,从宏观趋势、半导体、数据中心三个层面切入,为与会者带来宝贵的行业洞察和启发。

全球云计算大会自2013年从硅谷引入中国首次开启中国站,2018年落地宁波,至2023年已走过十一年。全球云计算大会将继续以中立第三方的角色,打造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从业人员定期学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保持作为云生态产业内领先的行业盛会之一,为大会合作伙伴,参展商,赞助商,观众和媒体朋友提供价值

距本届大会开幕还有

0 0 0

Copyright © 2022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沪ICP备202202303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